来源:
中国雄安官网
阅读正文

雄安新区雄县“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烛光杯主题演讲比赛决赛圆满结束

2020-08-28 18:50:35 来源: 中国雄安官网

  中国雄安官网8月28日电(李元闯)为积极响应雄县县委“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号召,结合庆祝建党99周年,喜迎第36个教师节,8月27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烛光杯主题演讲比赛决赛圆满结束。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烛光杯主题演讲比赛决赛现场。朱峙委 摄

  本次演讲比赛由雄县教育局主办,旨在引导教育系统广大党员干部真正打开思想“总阀门”,在进一步解放思想中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奋发作为,以全新的理念、开放的姿态、昂扬的斗志、饱满的热情,奋力开创雄县教育事业新局面。

参赛选手正在进行演讲。朱峙委 摄

  各位参赛选手讲述了防疫期间的亲身经历,体现了党员教育工作者不畏艰辛、舍小家为大家的奋斗精神,彰显了党员本色。经过激烈角逐,评委专家从故事本身及演讲技巧等多个方面进行评分,最终评出了一等奖一名、二等奖两名、三等奖三名、优秀奖七名。

活动圆满结束,参赛选手与评委专家合影留念。朱峙委 摄

  雄县相关负责人表示,各位参赛选手通过讲述自己的事迹,让大家发现了身边的好榜样,同时,也体现了各位党员教育工作者的无私奉献精神。希望大家再接再厉,为教育工作作出自己的贡献。

责任编辑: 李志强
关键词:
+1
新闻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评论仅供表达个人看法,并不代表我网立场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新闻
0200200301000000000000000111000012107751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