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
中国雄安官网

2020(雄安)造园工艺工法展示竞赛活动公告

2020-08-28 11:33:28 来源: 中国雄安官网

  中国雄安官网8月28日电 为深入贯彻落实十九大报告“高起点规划、高标准建设雄安新区”的要求,积极探索雄安新区风景园林高质量建设路径,打造新区优美自然、宜居宜业的生态环境,由中国雄安集团生态建设投资有限公司主办,中铁三局集团有限公司、江苏兴业环境集团有限公司承办的“2020(雄安)造园工艺工法展示竞赛”正式启动。

  本次竞赛分为2个赛组,第1赛组为行业精英团队造园工艺工法样板段竞赛;第2赛组为园林新材料、新工艺征集展示竞赛。

  行业精英团队造园工艺工法样板段竞赛属于命题竞赛。组委会根据雄安新区在建园林项目实际需要,对园路广场、建筑构筑、家具小品、古典建筑4类关键项目开展工艺工法竞赛。行业精英团队可根据自身实际情况,选择其中1类或多类报名参赛。报名时,参赛团队按照竞赛要求提交报名材料;竞赛组委会将对参赛团队提交的资料进行审核,审核通过后确定参赛团队及参赛项目。参赛团队按照组委会提供的设计图纸、竞赛规则在新区指定展示区内开展竞赛活动。竞赛组委会将采取专家评判方式,按照分值高低确定各项竞赛成绩;竞赛按照园路广场、建筑构筑、家具小品、古典建筑分设4类单项奖,每类分别设置一、二、三等奖;同时大赛设置综合实力一、二、三等奖,若参赛团队参加了2类以上(含2类)项目,则具备评选综合实力奖资格。

  园林新材料、新工艺征集展示竞赛属非命题竞赛。此部分竞赛活动不设参赛项目清单,参赛团队可选择园林行业内工艺独特、材料新颖、推广应用前景广阔的新材料、新工艺作品报名参赛。报名时,参赛团队按照竞赛要求提交报名材料;活动组委会将根据雄安新区园林建设需求,择优选取参赛展示项目。参赛团队接到参赛通知后,在活动组委会指定的区域内进行样品制作。组委会将采取专家评判及现场问卷调查相结合的方式,将认可度较高的新材料、新工艺作品定为大赛优胜作品。

  对以上获奖、优胜作品,组委会将颁发获奖证书,同时将参赛作品在竞赛展示区进行6个月以上的成果展示,并在新区后续园林项目建设中予以推荐。

  自活动公告发布之日起开始报名,报名截止时间为2020年9月6日24:00。欢迎国内外业界精英工匠、团队、企业积极参与竞赛活动,一展风采。

  报名信息详见:http://www.xazhyl.com/informatization/newsdetail/77

  联系地址:河北省容城县容西大水街办公区D207

  联系人:李 京

  联系电话:13160020302

  邮箱:yuanlinshiyebu@163.com

责任编辑: 李志强
关键词:
+1
新闻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评论仅供表达个人看法,并不代表我网立场

0200200301000000000000000111000012107743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