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
中国雄安官网

河北雄安新区第二届文创和旅游商品创意设计大赛获奖名单公示

2020-08-28 19:03:22 来源: 中国雄安官网

  由河北雄安新区管理委员会公共服务局、改革发展局主办,雄安新区未来工业设计研究院承办,以“雄安游礼 创响河北”为主题的河北雄安新区第二届文创和旅游商品创意设计大赛评审工作圆满结束。

  大赛经专家初评、网络投票、专家复评及研究讨论,评选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综合专家评分与大众评审投票,评选出最具创意文创和旅游商品设计奖10名、最具人气文创和旅游商品设计奖10名、最具商业价值文创和旅游商品设计奖10名、未来传承设计奖10名。

  现拟对获奖名单予以公示,接受社会各界监督,如对获奖作品有异议,请于公示期内以书面形式反映至大赛组委会,书面反映材料应包括联系人、联系方式及所反映问题的佐证材料。

  公示时间

  2020年8月28日-9月3日大赛组委会联系方式电 话: 0312-5675515(大赛组委会)

  0312-5620975(雄安新区公共服务局)

  邮 箱:xawcds2@xidi.org.cn

  邮 编:071700

  地 址:河北雄安新区南关村西街永康道三巷29号雄安新区未来工业设计研究院

  获奖名单

  获奖须知

  大赛将于9月举行颁奖典礼、获奖作品展、产业对接会等相关配套活动,初评入围作品及复评获奖作品都将在9月进行现场展览,请参赛者配合奖项时间。颁奖典礼及展览结束后,组委会将统一安排作品取回及回寄(具体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关于作品回寄

  1.为保证每件参赛作品的完整性,有效规避打包回寄过程中产生的作品损坏风险,建议参赛者自行到场打包回寄或取回。

  2.确因自身原因无法到场进行回寄的参赛者,组委会可协助委托第三方进行回寄。

  3.作品回寄费用、保险费用及过程中所产生的损失,需参赛者自行承担。

  4.所有自送至组委会的作品,请参赛者在规定时间到现场自行取回,为有效节省参赛者时间,请至少提前一天电话预约。

河北雄安新区管理委员会公共服务局

河北雄安新区管理委员会改革发展局

雄安新区未来工业设计研究院

2020年8月28日

责任编辑: 李志强
关键词:
+1
新闻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评论仅供表达个人看法,并不代表我网立场

020020030100000000000000011100001210775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