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
中国雄安官网
阅读正文

【雄安之声】20200618

2020-06-19 08:44:54 来源: 中国雄安官网

  1. 雄安新区一批重点项目重点工程正加速推进。容东片区综合管廊四标段建设施工已进入管廊土方回填阶段,预计本月底完成;雄安商务服务中心地下工程已完工,正在对地上主体结构进行施工;京雄城际铁路雄安站京雄车场主体完工,全面转入室内外装修及机电设备安装阶段。

  2.自6月18日12时起,雄安新区安新县区域车辆实施临时交通管制,过境安新车辆绕行通过,一律不准进入。

  3.6月18日,雄安新区安新县发布关于进一步加强疫情防控工作的通告,高三年级学生及教职工实行封闭式管理,严格控制人员出入。其他年级学生全部居家,进行网课教学。

  4.2020年河北雄安新区京津冀重点职业院校、技师学院大型网络招生对接会将于6月25日启动,为期一个月。

  5.2020年6月17日0-24时,河北省新增报告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确诊病例2例(均为雄安新区安新县在北京新发地市场经营者)。无新增死亡病例,无新增疑似病例。

  6.河北省推迟2020年普通高校专接本考试时间,将原定于6月20日进行的专接本考试推迟至今年高考结束后第二天举行。

  7.河北省规范机动车排放检验机构环境管理工作,7月1日前,各检验机构要配置完善视频监控设备

  8.北京严格中高低风险地区进(返)京人员管控对中高风险地区进(返)京人员,加强信息监测、前端管控和闭环管理,入住社区(村)的继续要求进行14天居家或集中观察,实行核酸检测“应检尽检”;对低风险地区进(返)京人员,入住社区(村)的继续要求填报“京心相助”小程序,做好登记管理,健康状况出现异常的要及时报告。

  9.京津城际列车执行车上二次测温。天津市客运部门严格执行车上二次测温措施,除进出站扫码测温,在行驶途中由列车长、乘务员组织对旅客进行100%体温检测排查。

  10.河北省今年高考报名人数超62万所有考点一律设置临时医疗防治站

  11.民航、铁路部门对北京市确诊病例、疑似病例、密切接触者、无症状感染者,以及5月30日以来进出新发地批发市场和与市场工作人员有过密切接触的人员,实行购票限制。6月16日24时前已购买进出京机票、火车票的旅客,可以免费办理改签、退票手续。

  12.教育部和市场监管总局日前联合印发《中小学生校外培训服务合同(示范文本)》,这是该行业首个全国性示范文本,涵盖了培训项目、培训要求、争议处理等内容,尤其对培训收退费及违约责任作出了详细规定

  13.6月20日,全国普速铁路实施电子客票,将覆盖超95%铁路出行人群

  来听最新天气情况:

  雄安新区气象台数据,明天白天到夜间,天气多云转晴,最高气温35℃,最低气温23℃,风力3-4级转2-3级

责任编辑: 李志强
关键词:
+1
新闻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评论仅供表达个人看法,并不代表我网立场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新闻
0200200301000000000000000111000012106671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