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
中国雄安官网
阅读正文

焦彦龙在雄安新区调研宣传思想工作

2020-06-09 20:12:22 来源: 中国雄安官网

  焦彦龙在雄安新区调研宣传思想工作时强调

  推动宣传思想工作开创新局面

  凝聚建设未来之城强大正能量

  陈刚出席座谈会并讲话

  中国雄安官网6月9日电 6月8日至9日,河北省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焦彦龙就做好宣传思想工作到雄安新区调研并召开座谈会。他强调,要高标准、高质量做好新区规划建设的宣传引导工作,不断推动宣传思想工作开创新局面,凝聚起建设未来之城的强大正能量。河北省委常委、副省长,雄安新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陈刚出席座谈会并讲话。

  焦彦龙强调,规划建设雄安新区是千年大计、国家大事。三年来,雄安新区宣传思想工作稳妥把握时度效,始终坚持正确的舆论导向,为新区的规划建设发挥了强有力的舆论引导作用。要清醒地认识雄安新区的特殊性,严格按照中央的决策部署和省委的要求,做好新区宣传工作,确保舆论导向正确。牢固树立大局意识,突出正面宣传,把握时度效要求,按新闻宣传纪律办事,传播权威声音。加大对新区当前中心工作的宣传力度,围绕重大项目建设、民生保障等重点工作谋划主题宣传。加强组织领导,为新区建设持续营造良好的政治氛围、舆论氛围、社会氛围。

  陈刚强调,在省委、省政府的坚强领导下,雄安新区宣传思想工作牢牢把握正确方向,聚焦新区规划建设大局,取得了良好成效。当前,雄安新区已进入大规模开发建设阶段,新区的宣传思想工作面临新形势、新任务,要以焦彦龙同志此次调研为契机,立足全省和新区工作需要,坚持创造性转化、创新性发展,在新区建设发展进程中统筹推进。把握正确舆论导向,营造良好舆论和社会环境,坚决完成中央和省委、省政府的各项部署要求。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牢牢把握宣传思想战线的使命任务,更好汇聚正能量、振奋精气神,推动雄安新区宣传思想工作不断开创新局面。

  调研期间,焦彦龙来到雄安新区宣传中心看望并慰问工作人员,随后实地考察了容东片区项目建设进展情况。

  省委宣传部副部长、省文明办主任吕新斌,省委宣传部部务会成员、省记协专职副主席董福印,新区领导田金昌、王纪平等出席相关活动。省委宣传部部务会成员、副巡视员,雄安新区宣传中心主任边建国汇报了雄安新区宣传思想工作情况。

责任编辑: 王晓雨
关键词:
+1
新闻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评论仅供表达个人看法,并不代表我网立场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新闻
0200200301000000000000000111000012106536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