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
河北新闻网
阅读正文

京张高铁延庆线开始联调联试

2020-06-10 10:11:17 来源: 河北新闻网

  6月9日2时10分,随着综合检测列车55011次从京张高铁八达岭长城站开出,京张高铁延庆线联调联试工作正式启动。

图为工作人员对张高铁延庆线联调联试进行在线监测。

  据京张城际铁路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介绍,本次联调联试工作,通过综合检测列车动态检测的方式对各系统及其接口匹配关系进行综合测试,验证轨道、供电、接触网、通信、信号、预警监测等系统性能;评价综合接地、电磁环境、振动噪声等数据是否符合标准,使各系统和整体系统性能达到设计要求,为开通运营提供重要技术保障。

  作为京张高铁的重要组成部分,延庆线自京张高铁八达岭西线路所引出,终点至既有延庆站。延庆线线路全长9.330公里,其中桥梁长度2.6公里,设计速度为160公里/小时,设延庆站1座车站。延庆线与建成的京张高铁构成了北京市区至冬奥会延庆赛区的重要交通通道,是冬奥工程的重要交通配套设施,开通后将有效加强北京市区与延庆间经济联系,改善沿线地区交通运输条件。(河北日报记者方素菊 通讯员岳阳)

责任编辑: 王晓娟
关键词:
+1
新闻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评论仅供表达个人看法,并不代表我网立场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新闻
0200200301000000000000000111000012106542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