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
中国雄安官网

雄安新区安新县赵北口镇人居环境整治提升在行动

2020-06-09 10:23:18 来源: 中国雄安官网

  中国雄安官网6月9日电(记者崔利杰)雄安新区安新县农村人居环境整治提升工作开展以来,赵北口镇紧紧围绕县“强基工程、党建统领、五支队伍、提升环境”的总体工作要求,全面推动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大提升,形象大改变工作。

  赵北口镇通过村民代表会议、入户走访、征求意见等全民参与的方式,结合实际制定《赵北口镇关于2020年人居环境提升活动的方案》;发挥村干部、党员、村民代表、党务工作者、志愿者的模范带头作用,以党建为统领,为人居环境整治提升工作提供了强有力的保障;开展美丽庭院评选,引导群众以家为主、路为辅,净家、净路、净环境,通过小环境促进大提升,形成“干部带头、党员示范、群众参与、志愿服务”的“人人参与、人人共建”的良好局面。

雄安新区安新县赵北口镇开展农村人居环境整治提升工作。中国雄安官网发

  “下一步,我们将按照安新县农村人居环境整治提升工作相关要求,以实际行动践行党的初心和使命,为建设美丽新区做出应有的贡献,让广大群众有更多的幸福感、获得感!”赵北口镇工作人员说。

责任编辑: 李志强
关键词:
+1
新闻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评论仅供表达个人看法,并不代表我网立场

0200200301000000000000000111000012106526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