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
中国雄安官网
阅读正文

雄安铁塔公司:承接雄县充电桩建设 助力构建平安小区

2020-04-23 14:41:21 来源: 中国雄安官网

  中国雄安官网4月23日(记者崔利杰)近日,雄安新区雄县召开“城区三清一拆暨消防安全现场会”,雄安铁塔公司承接雄县各小区电动自行车充电桩建设,并作为智慧充电桩建设服务提供商参会。

雄安铁塔公司工作人员演示小区充电桩便捷灵活的操作流程。中国雄安官网发

  活动现场,雄安铁塔公司工作人员演示了小区充电桩便捷灵活的操作流程,重点介绍了公司对充电桩过流保护、过压保护、过充保护以及防触电等方面的先进技术,并从国企担当、交付能力、维护能力、能源运营经验等方面展示了雄安铁塔公司承接小区充电桩建设的独特优势。

  据介绍,雄安铁塔公司安装的充电桩在安全上有相应的保障,使用充电桩充电时会自动识别车辆使用功率,提供相应的电力供应,同时还设有防触电保护功能。下一步,雄安铁塔公司将与雄县各小区、单位建立对接,为构建雄安新区平安小区智慧充电桩建设提供有力保障。

责任编辑: 李志强
关键词:
+1
新闻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评论仅供表达个人看法,并不代表我网立场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新闻
0200200301000000000000000111000012105870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