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
中国雄安官网
阅读正文

雄安新区掀起农民网络学习热潮

2020-04-21 18:22:36 来源: 中国雄安官网

  中国雄安官网4月21日电 一年之计在于春,当前正是春耕春管的重要时节。雄安新区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农民技术培训,3月23日以来,新区公共服务局委托容城县创一职业培训学校,通过“腾讯课堂”开展现代农业人才网络培训,做到防疫、春管两不误。

  培训邀请了河北省农林科学院植物保护研究所研究员贾海民、河北农业大学农学院副教授段巍巍、河北省山区研究所山地生态研究室主任王红等专家进行授课,先后开展了植物病虫害、土壤及肥料基础、新农民职业素养、互联网市场营销、都市休闲农业等培训课程,累计培训3199人次,掀起了农民线上学习的热潮,深受农民的好评。学员冯纪平说:“疫情期间,足不出户就能参加培训,学到了很多知识,非常满意。”学员刘爽说:“老师的讲解很容易理解,特别细心。”

  通过本次培训,有力地提高了新区农民的科学文化素质、生产劳动技能,为今年的农产品稳产保供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责任编辑: 王晓娟
关键词:
+1
新闻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评论仅供表达个人看法,并不代表我网立场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新闻
0200200301000000000000000111000012105805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