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
河北日报
阅读正文

河北省海外华侨华人健康咨询服务平台上线

2020-04-22 11:10:36 来源: 河北日报

  ​4月21日上午,河北省海外华侨华人健康咨询服务平台在省中医院正式上线。据悉,这是省归国华侨联合会和省中医院联合为我省50万海外华侨华人留学生及全球华侨华人同胞建立的健康咨询服务平台。广大海外华侨华人可通过河北省侨联官网及微信订阅号、河北省中医院官网及微信服务号,登录上线该平台进行实时咨询。

  据介绍,该平台有四大功能:一是基于智能筛查和图文咨询,实现快捷问诊;二是根据患者体检结果,生成中西医结合的多专科权威健康指导意见;三是针对急危重患者的音视频,通过云诊室进行多学科会诊;四是定期推送疾病预防和健康知识。在此基础上,根据海外用户特点,该平台还开发了多语种界面的便捷切换、用户定位、时差解析等预约功能,可为海外华侨华人及国际友人提供全方位的健康服务。(记者张淑会)

责任编辑: 李志强
关键词:
+1
新闻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评论仅供表达个人看法,并不代表我网立场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新闻
0200200301000000000000000111000012105810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