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
中国雄安官网
阅读正文

关于全面开展知名院(所)校进雄安活动的通知

2020-04-23 10:47:45 来源: 中国雄安官网

雄安新区各有关企业:

  根据省发改委、省教育厅、省科技厅、省工信厅、省商务厅、省国资委通知要求,为进一步深化与全国高等学校、科研院所的产学研合作,实现院(所)校科技成果与企业需求精准对接,加快科技成果向实现生产力的转化,雄安新区全面启动知名院(所)校进雄安活动。

  一、 现阶段重点工作任务

  请新区各有关企业对技术需求和产学研合作项目进行梳理,填写《雄安新区企业技术需求征集表》《产学研合作项目调查表》(详见通知附件),在新区本级注册的企业上报新区改革发展局(邮箱gfjggfwz@126.com),在三县注册的企业上报县改革发展局,上报截止时间为2020年4月28日。

  二、 下阶段拟开展工作

  下一步,新区将结合本地区产业特点和企业技术需求,确定重点对接高校名单和具体对接活动,促进企业技术需求与高校院所科技成果精准对接,促进高校院所科研、人才和科学优势与新区经济社会发展紧密结合。

  联系人:徐楠 0312-5620797

  附件:1.雄安新区企业技术需求征集表

  2.产学研合作项目调查表

河北雄安新区管理委员会改革发展局

2020年4月23日

雄安新区企业技术需求征集表

产学研合作项目调查表

责任编辑: 王晓娟
关键词:
+1
新闻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评论仅供表达个人看法,并不代表我网立场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新闻
0200200301000000000000000111000012105833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