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
中国雄安官网

河北雄安新区雄东片区控制性详细规划

2020-04-20 23:50:06 来源: 中国雄安官网

  高标准高质量规划建设雄安新区,是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深入推进京津冀协同发展的大背景下,习近平总书记亲自谋划、亲自决策、亲自推动的一项历史性工程。习近平总书记多次作出重要指示批示,党中央、国务院多次研究部署,明确了雄安新区规划建设的指导思想、功能定位、建设目标、重点任务,为高起点规划、高标准建设雄安新区提供了根本遵循、指明了前进方向。

  雄东片区是新区外围组团中雄县组团的重要组成部分,是新区先期建设的区域之一,肩负着保障高铁枢纽周边居民搬迁安居、引领淀东片区发展的重任。编制好《河北雄安新区雄东片区控制性详细规划》,对高标准开发建设雄东片区、创造“雄安质量”、 推动雄县组团和昝岗组团高质量发展,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按照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河北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 坚持“世界眼光、国际标准、中国特色、高点定位”,依据《河北雄安新区规划纲要》《河北雄安新区总体规划(2018-2035年)》, 统筹衔接起步区、启动区、昝岗组团和雄县县城相关规划,编制了《河北雄安新区雄东片区控制性详细规划》。

  本规划是指导雄安新区雄东片区建设和管理、开展国土空间开发保护、实施国土空间用途管制和规划许可等的法定依据。

        河北雄安新区雄东片区控制性详细规划(全文)

责任编辑: 王晓娟
关键词:
+1
新闻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评论仅供表达个人看法,并不代表我网立场

0200200301000000000000000111000012105786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