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
中国雄安官网

河北雄安新区容东片区控制性详细规划

2020-04-20 23:48:36 来源: 中国雄安官网

  设立河北雄安新区,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作出的一项重大历史性战略选择,是千年大计、国家大事。推进雄安新区规划建设,需要先行建设容东片区。该片区作为新区开发建设的先行区,担负着首期居民征迁安置,为起步区、启动区开发建设提供支撑的重要功能,肩负着探索建设经验、创新开发模式的重要使命。必须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坚持高起点、高质量,确保把每一寸土地都规划得清清楚楚后再开工建设,确保与起步区、启动区执行同等建设标准。

  根据党中央、国务院对《河北雄安新区规划纲要》的批复精神、规划纲要内容以及国务院对《河北雄安新区总体规划(2018- 2035 年)》的批复,按照“世界眼光、国际标准、中国特色、高点定位”的理念,以《河北雄安新区总体规划(2018-2035 年)》为指导,对接雄安新区起步区、启动区相关规划,立足与起步区、启动区及周边组团融合发展,编制《河北雄安新区容东片区控制性详细规划》。该规划是容东片区开发建设的法定依据。

        河北雄安新区容东片区控制性详细规划(全文)

责任编辑: 王晓雨
关键词:
+1
新闻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评论仅供表达个人看法,并不代表我网立场

0200200301000000000000000111000012105786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