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
河北日报
阅读正文

雄安新区出台孵化器入驻 企业房租补贴办法

2020-04-21 09:49:16 来源: 河北日报

  原标题:新区出台孵化器入驻 企业房租补贴办法

  从雄安新区改革发展局获悉,针对疫情期间企业生产经营困难,新区出台孵化器(众创空间)入驻企业房租补贴实施办法,为入驻新区孵化器(众创空间)的企业落实房租补贴,帮助中小企业渡过难关,实现转型升级、创新发展。

  为减轻企业房租负担,办法详细规定了补贴标准、补贴时间、补贴申报、发放时限等。根据实施办法,新区对符合申报条件的企业,按照企业租赁的面积进行补贴。对于已入驻新区孵化器、众创空间内正常经营的企业,根据新区要求满员复工复业的,自复工复业之日起给予房租补贴;对于6月底之前新入驻新区孵化器、众创空间的,开展实质业务且员工人数不少于5人的企业,自入驻之日起给予房租补贴。

  雄安新区改革发展局相关负责人介绍,此次房租补贴,坚持企业自愿申报原则,具体由县改发(科信)部门负责组织实施,做好政策落实工作。(记者原付川)

责任编辑: 王晓娟
关键词:
+1
新闻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评论仅供表达个人看法,并不代表我网立场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新闻
0200200301000000000000000111000012105796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