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
河北日报
阅读正文

津冀地区连续驻留满14天来京人员不再实行居家观察

2020-04-21 10:01:07 来源: 河北日报

  4月20日下午,从北京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新闻发布会上获悉,北京此前对所有外省区市返京人员,都要按规定居家观察,为期14天。根据4月18日政策调整,即日起,在津冀地区连续驻留满14天的来京人员、北京市往返津冀地区的人员,不再实行14天居家观察。

  北京市五部门此前研究制订的《关于做好复工复产疫情防控常态化工作的通告》提出,津冀地区来京人员、北京市往返津冀地区的人员,来京(返京)后可以通过“北京健康宝”进行京津冀行程记录验证,申请“未见异常”健康状态。对持有“北京健康宝”健康状态为“未见异常”的人员,进出商务楼宇、商超、餐馆、工厂、工地、公园景区、各类门店等场所,乘坐公共交通工具,进出社区、村等开展复工复产活动,无需提供其他与防疫相关健康证明材料。

  记者了解到,目前,北京市已要求社区、村对从河北、天津来京人员及从两地返京人员,在“健康码”状态无异常时,不再要求隔离,正在隔离中的就地解除隔离。(记者解楚楚)

责任编辑: 王晓娟
关键词:
+1
新闻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评论仅供表达个人看法,并不代表我网立场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新闻
0200200301000000000000000111000012105797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