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
中国雄安官网
阅读正文

保定市徐水区政府为雄安新区菜农解难题

2019-10-31 20:52:43 来源: 中国雄安官网

  中国雄安官网10月31日电(记者石萍婷)“感谢保定市徐水区政府的帮忙,解决了我家蔬菜的销售难题。”10月29日下午2点,在雄安新区容城县西里村菜农侯章喜家的菜地里,征迁工作组人员正在帮侯章喜一家将已经采摘好的白菜和大葱装车。

在征迁工作组人员的帮助下,侯章喜一家将蔬菜装车。中国雄安官网牛思佳 摄

  侯章喜对记者说,作为西里村党支部委员,自新区征迁工作开展以来,我和所有征迁工作组成员一样,将全部精力都放在了工作中,菜地里的事儿就耽搁了。“一个多月没回家了,平时食宿都在工作组,想到自家地里2亩多的白菜、3亩多的大葱还没处理,心里也着急。”侯章喜说,驻村工作组了解这一情况后积极对接协商,最终在徐水区政府的帮助下,为蔬菜找到了销路。

侯章喜正在将捆好的大葱搬运到货车上。中国雄安官网牛思佳 摄

  下午6点,载满白菜和大葱的两辆货车分别抵达保定市徐水综合高中和徐水一中。“得知西里村菜农蔬菜滞销的消息后,徐水区政府组织相关部门对接商议,及时发动各机关食堂购买,积极解决征迁群众的后顾之忧。”保定市徐水区机关服务中心的负责人常亮介绍,蔬菜最后由徐水综合高中和徐水一中两所学校接收,总共约2万斤白菜、8千斤大葱。

到达徐水综合高中后,征迁工作组人员帮忙卸车。中国雄安官网牛思佳 摄

  常亮说,践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就是要切实走入群众中,了解民情、掌握实情,以实际行动解决关系到群众利益的根本问题。当前,雄安新区大规模建设正在进行,作为雄安新区的“邻居”,在这个时候尽点微薄之力,是我们义不容辞的事情。

责任编辑: 王晓娟
关键词:
+1
新闻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评论仅供表达个人看法,并不代表我网立场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新闻
0200200301000000000000000111000012103356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