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
河北新闻网
阅读正文

全新尝试!京津冀大气污染联防联控政策落实情况实现平行审计

2019-09-11 13:41:16 来源: 河北新闻网

  从近日在沧州市召开的河北省审计系统“党建强审、科技强审、改革强审”暨信息化建设和应用现场推进会上获悉,京津冀三地审计机关采用平行审计方式,对京津冀大气污染联防联控政策落实情况进行审计。现场审计已于8月底结束。

  去年,河北省审计厅与北京、天津共同签订《京津冀审计协同发展合作框架协议(2018年-2020年)》,实现了三地审计工作协同发展,为此次平行审计打下了坚实基础。

  京津冀大气污染联防联控政策落实情况的平行审计,实现了三地联动、计划协同、实施同步、技术互鉴、成果共享,是全国范围内首次由地方审计机关共同发起的平行审计项目,也是京津冀三地审计机关协同发展的一次全新尝试。(记者曹智)

责任编辑: 王晓雨
关键词:
+1
新闻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评论仅供表达个人看法,并不代表我网立场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新闻
0200200301000000000000000111000012102753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