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
中国雄安官网
阅读正文

【雄安之声】20190913

2019-09-13 10:14:11 来源: 中国雄安官网

  1. 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中央纪委书记赵乐际9月9日至11日到河北调研。赵乐际来到雄安新区规划展示中心,听取雄安新区整体规划和纪检监察工作情况介绍,他指出,雄安新区的规划、建设、治理,都要把廉洁理念贯穿始终,加强全过程监督,创新监督方式方法,有效防控廉政风险,确保建成阳光工程、廉洁雄安。

  2.9月9日,雄安新区召开党工委委员(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孙春兰副总理在雄安新区调研时的讲话精神、省委常委会会议有关精神和全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一批总结暨第二批部署会议精神,研究新区贯彻落实意见。河北省委常委、副省长,雄安新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陈刚主持会议并讲话。

  3.9月10日,雄安新区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和谐征迁动员大会,就认真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做好今年征迁安置工作进行全面动员。河北省委常委、副省长,雄安新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陈刚出席会议并讲话。

  4.雄安新区近日召开2019年教师节座谈会,表彰为新区教育事业作出重要贡献的先进个人和集体,对下一步的教育工作做出安排部署。河北省委常委、副省长,雄安新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陈刚出席会议并讲话。

  5.9月12日,雄安新区雄县第三高级中学开学典礼举行,标志着河北省首个三星级绿色建筑标准中学项目、雄安新区首个永久性房建项目正式落成并投入使用。

  6.9月11日,雄安新区举办首次职业技能鉴定考试,涵盖焊工、保育员、中式面点师三个工种,共有来自三县的98名学员参加。

  7.雄安新区税务局在雄安马拉松举办期间,通过制作大型减税降费主题展板,设立“雄马”企业聚集区宣传展位等方式,让更多纳税人了解国家减税降费政策,助力企业加速奔跑。

  8.《雄安新区铝灰钢渣处置项目设计施工总承包招标公告》近日发布,招标范围包括项目的初步设计(含设计概算)、施工图设计、采购等全过程承包,以及项目实施过程中全部相关专题报告的编制、论证、评审等工作。

  9.今年河北省实施省级重点技改项目1031项,项目达产后,预计新增销售收入5946.3亿元。

  10.河北省持续强化散煤质量监管,对无照经营的散煤销售网点和违法经营行为,严格依法依规取缔和查处。

  11.河北省建设工程施工安全管理信息系统近日启用,施工安全管理相关业务办理流程由原来的“受理、审查、审定”三级审核改为“受理、审定”两级管理。

  12.近日,京冀两地住房公积金管理部门建立跨省市住房公积金信息协查机制,共同防控公积金骗提骗贷行为。

  13.北京22家市属医院全面开设药学门诊,为患者用药指导开通门诊服务通道。截至目前,市属医院共开设药学门诊68个。

  14.今年中秋假期北京高速公路实行“不免通”政策。假期首日上午10时迎出京高峰,京藏、京承等多条高速交通压力大。

  15.近期国家发改委牵头制定重要时间节点的冻猪肉投放计划,在中秋、国庆和明年的元旦、春节等重要节假日,为猪肉市场供应提供有力保障。

  16.国家移民管理局开发建设出入境证件身份认证平台,境外人员从10月份起即可凭持用的出入境证件办理交通运输、金融、教育等35项公共服务。

  17.国家市场监管总局、公安部、教育部、农业农村部部署开展整治食品安全问题联合行动,重点整治食品生产经营环节违法违规行为、保健食品虚假宣传和违规销售问题等四方面突出问题。

责任编辑: 王晓娟
关键词:
+1
新闻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评论仅供表达个人看法,并不代表我网立场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新闻
0200200301000000000000000111000012102787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