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
河北日报
阅读正文

2019京津冀协同发展参事研讨会在张家口举行

2019-09-10 10:58:05 来源: 河北日报

  原标题:同筑生态文明之基 同走绿色发展之路

  2019京津冀协同发展参事研讨会在张家口举行

  9月6日,以“同筑生态文明之基,同走绿色发展之路——坚持生态优先、绿色发展,加快构建京津冀生态安全屏障”为主题的2019京津冀协同发展参事研讨会在张家口举行。

  此次研讨会在国务院参事室指导下,由河北省政府参事室、北京市政府参事室、天津市政府参事室、北京大学首都高端智库、河北经贸大学主办,河北省政府参事室、张家口市政府、河北经贸大学承办,旨在发挥系统优势,汇聚国务院和各地方参事以及国家科研机构等专家学者的智慧,围绕加快国家战略有效落地建言献策,为推动京津冀协同发展发挥应有作用、作出应有贡献。

  会上,9位参事、专家学者做了主旨演讲。他们围绕京津冀绿色创新、京津冀一体化生态环境建设、北京市积极参与河北省北翼建设、联手共建京津冀区域绿色生态安全屏障、河北依托两翼优化区域经济布局、继续实施京津风沙源治理工程筑牢祖国北疆生态屏障、构建可持续发展的冬奥产业体系开创京张协同发展新局面等问题进行了深入研讨。

  国务院参事室党组成员、副主任赵冰表示,围绕京津冀协同发展建言献策,坚持目标、任务、问题和需求导向,深入调研,务实献策。发挥“参事+”优势,加强参事与政产学研等各方面资源的联合联动,共商建言,众创献策,发掘实践样板,总结可复制可推广经验,助力攻坚克难,推动京津冀协同发展取得新的更大进展。(记者邢杰冉)

责任编辑: 王晓雨
关键词:
+1
新闻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评论仅供表达个人看法,并不代表我网立场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新闻
0200200301000000000000000111000012102742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