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
河北日报
阅读正文

京津冀最美湿地摄影图片巡展举行

2019-09-09 09:15:26 来源: 河北日报

  日前,京津冀最美湿地摄影图片三地巡展在衡水市文化艺术中心百姓剧场开展。此次展览由衡水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主办,市群众艺术馆、市摄影家协会协办,展览旨在展示京津冀三地湿地魅力,展示摄影艺术成果,并藉此提升公众的环保意识。

  据了解,展览现场荟萃了北京、天津、河北三地摄影家们近200件优秀摄影作品。展品以别具一格的镜头语言和独具匠心的光影艺术,呈现了北京汉石桥湿地、天津北大港湿地及衡水湖湿地的迷人风光。其中,衡水市摄影家协会主席康同跃拍摄的衡水湖生态鸟类作品备受瞩目。现场展出了摄影家在衡水湖精心拍摄的青头潜鸭、朱鹮、黄腹角雉、大鸨等珍稀鸟类作品100余幅。(记者焦磊)

责任编辑: 王晓雨
关键词:
+1
新闻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评论仅供表达个人看法,并不代表我网立场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新闻
0200200301000000000000000111000012102728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