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
河北日报
阅读正文

河北省高端康复辅助器具产品和应用示范单位开始申报

2019-08-13 11:49:49 来源: 河北日报

  原标题:我省高端康复辅助器具产品和应用示范单位开始申报

  从河北省工信厅获悉,8月8日至8月25日,河北省开展高端康复辅助器具产品和应用示范单位申报工作。

  申报领域包括高端康复辅助器具产品和康复辅助器具应用示范单位。高端康复辅助器具产品包括智能床、康复治疗器械、健康可穿戴设备、健康监测检测设备、智能养老监护设备、家庭服务机器人、残疾人辅助器具。

  申报高端康复辅助器具产品项目需满足以下条件:申报单位须为在河北省注册,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经营状态正常、信用记录良好、运行管理规范的康复辅助器具生产企业,具备承担项目建设的相应能力,所申报产品须拥有自主知识产权。优先支持填补国内空白产品和原创型新产品。(记者米彦泽 见习记者曹思宁)

责任编辑: 李志强
关键词:
+1
新闻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评论仅供表达个人看法,并不代表我网立场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新闻
0200200301000000000000000111000012102400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