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
河北新闻网
阅读正文

全国青少年体育冬夏令营(河北·安新站)开营

2019-08-11 22:07:20 来源: 河北新闻网

图为活动现场。 诚信健身俱乐部供图

  8月10日,为期5天的2019年全国青少年体育冬夏令营(河北·安新站)青少年游泳普及夏令营,在雄安新区的诚信健身俱乐部开营,共有6至15周岁的300余名青少年参加。

  据了解,本次活动将在普及青少年游泳基本知识和进行游泳安全培训的基础上,全面培养营员游泳技能,指导营员熟练掌握游泳的技巧、自救方法,提高青少年学生的自救、自护能力。

  2019年河北省的全国冬夏令营系列活动亮点之一就是将雄安新区列为活动开展的重要地区。本次青少年游泳普及夏令营是继青少年体育夏令营雄安新区启动仪式后,在雄安新区举行的又一场青少年夏令营活动。

  坐落在雄安新区的安新是全国“游泳之乡”之一,此次活动的承办方诚信健身俱乐部是国家级青少年体育俱乐部,自2013年成立以来每年免费进行青少年游泳培训,截至目前已培训青少年近千人。(记者陈华 通讯员郑会青)

图为活动现场。 诚信健身俱乐部供图

责任编辑: 王晓娟
关键词:
+1
新闻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评论仅供表达个人看法,并不代表我网立场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新闻
0200200301000000000000000111000012102379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