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
河北日报
阅读正文

京津政协联合调研组来河北省调研

2019-08-11 08:27:52 来源: 河北日报

  原标题:京津政协联合调研组来我省调研

  日前,北京市政协副主席林抚生、天津市政协副主席尚斌义率京津政协联合调研组,围绕京津冀政协主席联席会第五次会议中心议题“积极推进全产业链布局,加快推动京津冀协同发展”,来我省开展专题调研。省政协副主席苏银增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到北京现代沧州工厂、沧县明珠国际服饰产业特色小镇、北京·沧州渤海新区生物医药产业园和雄安新区等地进行了实地考察,并与省市有关部门负责同志进行座谈交流。

  调研组提出,河北在积极承接京津产业转移、疏解北京非首都功能方面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积累了很多好经验。希望京津冀三地政协充分发挥自身优势,进一步密切交流、加强合作,努力为推动京津冀协同发展贡献政协智慧。

  苏银增说,京津冀政协主席联席会第五次会议议题抓住了京津冀协同发展的关键,体现了“一盘棋”思想。三地政协要密切配合,持续深入做好调查研究和各项筹备工作,共同把这次会议开成一个高质量、高水平的会议,以实际行动服务京津冀三地产业转移协作、转型升级,推动京津冀协同发展。(记者高原雪 通讯员秦方磊)

责任编辑: 王晓娟
关键词:
+1
新闻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评论仅供表达个人看法,并不代表我网立场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新闻
0200200301000000000000000111000012102372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