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
中国雄安官网
阅读正文

28家驻雄企业参与的联合志愿服务队正式成立

2019-08-09 20:25:16 来源: 中国雄安官网

  中国雄安官网8月9日电(记者封俊龙)8月9日,驻雄企业联合志愿服务队启动仪式在国网雄安新区供电公司举行。28家成员企业50余人参加了启动仪式等相关活动。

启动仪式现场。国网雄安新区供电公司供图

  驻雄企业联合志愿服务队由国网雄安新区供电公司、中国建筑科学研究院有限公司、中国移动河北雄安新区分公司等28家驻雄企业联合发起成立,是以服务新区发展、服务百姓民生为重点,充分整合不同行业资源力量,统筹发挥各家企业业务优势,搭建资源共享、能力互补、信息交流的平台。

  该志愿服务队相关负责人表示,各成员企业将以“党建+平台+合作”为引领,围绕新区征迁安置、脱贫助困、环境治理、抗灾救援等方面共同开展志愿服务,积极履行社会责任,用“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在推动公益事业发展中践行和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在文明和谐社会建设中引领时代新风尚。

志愿服务队队员们在白洋淀广场进行卫生清扫。国网雄安新区供电公司供图

  “美丽雄安携手共建 清洁城市志愿先行”活动现场合影。国网雄安新区供电公司供图

  启动仪式后,驻雄企业联合志愿服务队前往白洋淀文化广场开展主题为“美丽雄安携手共建 清洁城市志愿先行”的首次志愿服务活动。队员们对广场及周边道路、公共设施进行全面清扫,以实际行动践行着“生态优先、绿色发展”理念,从点滴做起,为构建蓝绿交织、清新明亮、水城共融的生态城市贡献力量。

责任编辑: 王晓娟
关键词:
+1
新闻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评论仅供表达个人看法,并不代表我网立场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新闻
0200200301000000000000000111000012102357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