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
河北日报
阅读正文

王宝山率省政协港澳委员、海外侨胞代表及港澳青年赴雄安新区和张家口视察

2019-08-09 14:16:20 来源: 河北日报

  原标题:王宝山率省政协港澳委员、海外侨胞代表及港澳青年赴雄安新区和张家口视察

  发挥好双重积极作用 助推河北高质量发展

  日前,省政协副主席王宝山率省政协港澳委员、海外侨胞代表及港澳青年到雄安新区、张家口,就雄安新区规划建设、北京冬奥会筹办及脱贫攻坚进行视察。

  考察团先后组织参观了雄安新区规划展示中心、政务服务中心、白洋淀雁翎队纪念馆、北京冬奥会张家口赛区临时展馆、冬奥赛事核心区绿化工程,视察了港澳委员和海外侨胞代表捐助的烟叶、贡米种植产业扶贫项目以及暖泉镇互助幸福院项目,并与当地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座谈交流。

  王宝山指出,希望大家深刻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精髓要义,切身感受改革开放以来祖国和河北的巨大变化,用心体会“三件大事”对河北发展的重大意义,深化对国情省情的认识。切实把通过视察凝聚的共识、增强的信心,转化为响应中共中央号召、服从服务国家根本利益的坚定决心,转化为主动发挥好双重积极作用、放大“以侨为桥”效应的自觉行为,转化为更好履职尽责、高质量建言献策的实际行动。继续发扬传统、发挥优势,增强爱国情怀,深植河北情结,努力为促进祖国和平统一、维护港澳繁荣稳定、助推河北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记者高原雪 通讯员柳永霞)

责任编辑: 王晓娟
关键词:
+1
新闻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评论仅供表达个人看法,并不代表我网立场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新闻
0200200301000000000000000111000012102349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