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
中国雄安官网
阅读正文

雄安新区综合执法局、土地储备中心联合举办七夕青年联谊会

2019-08-09 18:46:50 来源: 中国雄安官网

  中国雄安官网8月9日电(欧丹炜)近日,由雄安新区综合执法局、土地储备中心联合举办的综合执法局第一届青年联谊会在雄安新区城乡管理服务中心举行。活动吸引了60位来自雄安新区机关、企事业单位的单身青年参与。

  活动以“携手奋进,向幸福出发”为主题,旨在为雄安新区的青年建设者搭建一个健康活泼的交友平台,展现年轻人的青春风采。

活动现场。雄安新区综合执法局供图

  活动设置了“护花使者”“有你刚刚好”“乐然心动”等环节,欢乐有趣的互动小游戏拉近了青年们的距离。同时现场还穿插了个人才艺展示环节,男女嘉宾们各展风采,将现场气氛推向了高潮。

  活动最后,男女嘉宾现场学习手工制作玫瑰花,并写上自己的名字送给心仪的异性朋友。活动在欢快甜蜜的氛围中圆满结束。

  新区综合执法局相关负责人表示,本次主题联谊活动不仅是对雄安青年建设者生活的关心,还有助于增强青年人的集体归属感,激励他们为雄安的美好未来不懈奋斗。

责任编辑: 王晓娟
关键词:
+1
新闻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评论仅供表达个人看法,并不代表我网立场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新闻
0200200301000000000000000111000012102358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