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
北京日报
阅读正文

京津冀联手惠民拍卖文物艺术品

2019-08-10 09:51:07 来源: 北京日报

  “金秋文物艺术品拍卖月”近日启动,5场重量级线上文物拍卖轮番举锤。北京市文物局介绍,此次拍卖月将组织北京地区拍卖企业深入社区,走进基层,联合京津冀,开展文化惠民、文化宣传活动。

  拍卖月期间,北京将联合天津、河北等地拍卖行业协会共同开展“文化产品大联拍”活动,开展一批面向大众的无底价拍卖。同时,北京市文物局将组织北京匡时、北京德宝、北京海王村等北京地区拍卖公司开展一系列惠民拍卖活动,预计参拍标的将包括玉器、瓷器、书画、古籍善本、古董家具、竹木杂项等多个门类。

  “金秋文物艺术品拍卖月”充分吸收融合了国内优秀艺术电商平台,推出“藏宝”系列线上惠民艺术品销售活动,陆续推出书画、陶瓷、玉石、碑帖拓片、杂项五大品类多个专场。北京市文物局介绍,平台货品均为国有文物艺术品经营单位的实体库存。(记者 刘冕)

责任编辑: 王晓娟
关键词:
+1
新闻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评论仅供表达个人看法,并不代表我网立场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新闻
0200200301000000000000000111000012102364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