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
中国雄安官网

陈刚到雄安新区群众工作中心接访 切实树牢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 最大限度解决好人民群众合理合法诉求

2019-07-31 20:28:20 来源: 中国雄安官网

  中国雄安官网7月31日电 7月29日上午,省委常委、副省长,雄安新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陈刚带领相关部门负责人,到雄安新区群众工作中心接访,面对面听取群众反映诉求和提出的意见建议,现场协调解决实际问题。

陈刚到雄安新区群众工作中心接访。刘向阳 摄

  在群众工作中心接访室,陈刚先后接待了3批共计8名来访群众。接访现场,他详细阅读来访材料,仔细倾听群众倾诉,认真记录群众意见建议,详细了解事情来龙去脉,对政策问题一一进行解答解释,并就新区规划建设与群众交流谈心。围绕群众反映的征迁安置、占地补偿、户籍办理等问题,与接访部门、来访群众逐项分析具体情况,研究商议解决措施。

陈刚到雄安新区群众工作中心接访。刘向阳 摄

  陈刚对参与接访的相关负责人提出要求,要坚持政治站位,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落实好全省信访稳定安全生产工作会议精神,切实树牢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最大限度解决好人民群众合理合法诉求。要抓早抓小,努力将矛盾纠纷化解在基层、化解在萌芽状态,避免小问题拖成大问题。要全面排查梳理,依法依规妥善解决群众反映的各类问题。要强化责任担当,综合运用法律、政策、经济、行政等手段和教育、调解、疏导等办法,真心实意用情用力帮助群众解疑释惑、排忧解难,为新区的规划、建设、发展营造良好的社会环境。

陈刚到雄安新区群众工作中心接访。刘向阳 摄

  新区领导牛景峰、王纪平及有关单位负责同志参加接访活动。

责任编辑: 李志强
关键词:
+1
新闻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评论仅供表达个人看法,并不代表我网立场

0200200301000000000000000111000012102236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