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
中国雄安官网
阅读正文

保定银行河北雄安分行正式挂牌

2019-07-09 19:48:07 来源: 中国雄安官网

  中国雄安官网7月9日电(记者朱伟琳)7月8日,保定银行河北雄安分行正式挂牌并举行政银企签约仪式,成为全国首家在河北雄安新区设立分行的地方城商行。

  据悉,保定银行河北雄安分行将依托本土银行地域优势和高效灵活的机制优势,牢记金融业政治责任和历史使命,坚定不移贯彻新发展理念,着力打造创新型、智慧型、普惠型现代化精品银行;同时顺应“大数据”金融服务潮流,加快推进科技信息化建设,积极为雄安新区中小微企业、“三农”及民生事业、城市建设等提供特色化、差异化的金融服务。

  在政银企签约仪式上,保定银行分别与雄县人民政府、容城县人民政府、安新县人民政府及雄县企业家协会、京汉实业投资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河北奥威实业集团有限公司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并发布“雄安”主题借记卡。

责任编辑: 李志强
关键词:
+1
新闻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评论仅供表达个人看法,并不代表我网立场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新闻
0200200301000000000000000111000012101872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