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
中国雄安官网
阅读正文

雄安新区代表团在河北省星级饭店服务技能大赛首战告捷!

2019-07-08 18:58:10 来源: 中国雄安官网

  中国雄安官网7月8日电(记者朱伟琳)7月6日至8日,“富龙杯”2019年河北省星级饭店服务技能大赛决赛在张家口市崇礼区举行。雄安新区代表团首次出战即勇夺“中餐宴会摆台”比赛组全省第一名、“客房服务”比赛组全省十佳,雄安新区公共服务局荣获优秀组织奖。

雄安新区代表团。雄安新区公共服务局供图

  本次大赛共设置前厅服务、中餐宴会摆台、西餐宴会摆台、客房服务4个竞赛组别,从理论知识、英语口语和操作技能三方面,对参赛选手进行综合评选。大赛共吸引了来自河北省的15个代表团、120余名选手参加,经过两天激烈比拼与专业评选,最终分别决出了4个竞赛组别的冠、亚、季军,2019年河北省星级饭店十佳服务员,团体一、二、三等奖及优秀组织奖等奖项。

雄安新区参赛选手陈玉静及其中餐宴会摆台作品《淀边荷香》。雄安新区公共服务局供图

雄安新区参赛选手马淑彦参加“客房服务”比赛组竞赛。雄安新区公共服务局供图

  凭借良好的服务技能和优良的比赛作风,雄安新区代表团首次亮相该赛事即获佳绩。其中,陈玉静以作品《淀边荷香》勇夺“中餐宴会摆台”比赛组全省第一名,马淑彦荣获“2019年河北省星级饭店客房服务十佳服务员”称号,其他选手也在比赛中积极学习与交流,展现了雄安新区文化和旅游业从业人员奋勇争先的精神风貌,赢得现场评委与其他参赛选手的好评。

  本次大赛由省文化和旅游厅、省冬奥办、张家口市政府、省人社厅、省总工会、共青团省委、省妇联七部门联合主办,以“迎奥运、展风采、促服务、树标杆”为主题,旨在全面展示河北省星级饭店从业人员爱岗敬业的精神风貌、娴熟精湛的服务技能,树立河北省星级饭店业的良好形象,为做好冬奥会住宿保障工作提供有力支撑。

责任编辑: 王晓娟
关键词:
+1
新闻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评论仅供表达个人看法,并不代表我网立场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新闻
0200200301000000000000000111000012101854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