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
中国雄安官网
阅读正文

雄安新区首支职业技能鉴定考评员队伍建立

2019-07-08 21:08:16 来源: 中国雄安官网

  中国雄安官网7月8日电(记者崔利杰 通讯员王跃东)7月5日,由雄安新区公共服务局主办,河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市场服务中心承办的河北雄安新区职业技能鉴定考评员培训班在安新县举办。本次培训旨在加快启动新区职业技能鉴定工作,建立新区职业技能鉴定考评员队伍,推进新区职业技能鉴定工作向规范化、自主化发展。

  培训班邀请了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职业技能鉴定指导中心负责人和专家莅临授课,对新区和三县64名职业技能鉴定从业人员进行了系统、全面的培训,对增强考评人员的责任意识、职业道德和考评水平,建立新区首支考评员队伍起到重要作用。

  培训期间,全体参训人员按程序进行了承诺,签署承诺书,培训结束后,进行了各职业考评人员测试和结业考试。省厅职业技能鉴定中心将按照考试成绩确定新区首批职业技能鉴定考评员,并公示公布。

  据悉,为实现新区在省人社厅指导下自主开展职业技能鉴定工作,新区公共服务局就业创业组积极与省人社厅开展帮扶对接,历经主体权利确认、刻印专用章、开通分配系统、配发U盾、业务培训、考评员审核、培训等多环节的工作,为新区自主开展职业技能鉴定工作奠定了坚实基础。

责任编辑: 王晓娟
关键词:
+1
新闻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评论仅供表达个人看法,并不代表我网立场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新闻
0200200301000000000000000111000012101855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