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
中国雄安官网
阅读正文

共守初心 共担使命 共找差距 共抓落实 雄安集团召开参建企业第一次联席会议

2019-06-12 09:41:56 来源: 中国雄安官网

雄安新区参建企业第一次联席会议现场。中国雄安集团供图

  中国雄安官网6月11日电(记者崔利杰)6月10日,雄安集团召开新区参建企业第一次联席会议,进一步加强雄安集团与新区参建企业之间的沟通联系,积极打造顺畅高效的工作平台,形成共建、共创、共赢、共享的良好局面,为创造“雄安质量”、建设“廉洁雄安”,推动新区大规模建设全面展开做好充分准备。雄安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常务副主任,雄安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田金昌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中国雄安集团有关负责人向新区参建企业介绍了雄安集团制定的《新区参建企业联席会议制度》、新区2019年重点项目建设、容东片区建设配套设施项目、招投标有关政策、企业党建以及共建廉洁雄安等工作情况。参建企业代表就新区重点项目建设和企业共建等方面进行了讨论发言。

  田金昌首先代表新区管委会和雄安集团对参建企业给予新区建设发展的大力支持表示衷心感谢。他说,雄安新区已转入实质性建设阶段,雄安集团和各参建企业,要认真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规划建设雄安新区的重要讲话和指示批示精神,按照省委、省政府和新区党工委、管委会的决策部署,践行“四个意识”,落实“两个维护”,自觉融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主动服从服务于重大国家战略,形成共建、共创、共赢、共享的强大合力,共同创造“雄安质量”,建设“廉洁雄安”。要共守初心,牢记中国共产党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初心,永葆对党的忠诚心,对人民的感恩心,对事业的进取心,对法纪的敬畏心,坚持以疏解北京非首都功能为“牛鼻子”,高起点规划、高标准建设好雄安新区,打造全国高质量发展的样板城市。要共担使命,自觉肩负起千年大计、国家大事的历史使命,做到千军万马齐努力、优秀企业共参与,在重大项目、科技创新、基础设施、智能城市建设、招投标环境和基层党建等方面进一步深化合作、实现共赢。要共找差距,坚持问题导向,加强相互监督,在安全质量、办事效率、廉洁自律、党建共建等方面,进一步找问题、提建议、堵漏洞、建机制,促进雄安集团各项工作更加高效、规范和透明。要共抓落实,进一步加快工程项目推进力度,特别是大力推进京雄城际铁路、雄安站综合交通枢纽、生态治理与保护、容东片区开发建设、综合管廊以及水电路气暖等基础设施重点项目建设,确保重大国家战略的顺利实施。

会议现场。中国雄安官网记者李鑫 摄

  中国建筑、中国交建、中国中铁、中国铁建、中国电建、国家电网等30家参建企业代表,雄安集团有关领导和部门负责人约100人参加会议。

责任编辑: 李志强
关键词:
+1
新闻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评论仅供表达个人看法,并不代表我网立场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新闻
0200200301000000000000000111000012101567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