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
中国雄安官网
阅读正文

一图读懂丨雄安新区《启动区控详规》《起步区控规》公示

2019-06-01 18:02:57 来源: 中国雄安官网

  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河北省会同中央和国家机关有关部委、京津冀协同发展专家咨询委员会组织编制了《河北雄安新区启动区控制性详细规划》和《河北雄安新区起步区控制性规划》。

  为广泛征求、充分听取社会公众意见和建议,雄安新区党工委、管委会组织《河北雄安新区启动区控制性详细规划》和《河北雄安新区起步区控制性规划》向社会公示,公示日期为2019年6月1日至6月30日,公示分为网上公示和现场公示。公众可登陆河北长城网、中国雄安官网、雄安发布(官方微信公众号)了解信息并提交意见;现场公示地址为雄安新区设计中心绿色大厅(容城县奥威路138号),每日开放时间为上午9:00至下午5:00。

  雄安新区作为北京非首都功能疏解集中承载地和打造推动高质量发展的全国样板,其先行开发建设的启动区、起步区将描绘怎样的蓝图,其中又有哪些亮点内容,下面中国雄安官网将带您先睹为快。

责任编辑: 王晓雨
关键词:
+1
新闻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评论仅供表达个人看法,并不代表我网立场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新闻
0200200301000000000000000111000012101493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