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
中国雄安官网
阅读正文

2019年雄安新区高校毕业生“三支一扶”计划招募成绩发布公告

2019-07-18 21:43:17 来源: 中国雄安官网

  根据《2019年雄安新区高校毕业生“三支一扶”计划招募公告》,现将2019年雄安新区高校毕业生“三支一扶”计划招募人员笔试成绩(见附件)公告如下。

  依据笔试成绩,根据岗位需求按照1:1的比例确定体检人员名单,如成绩出现并列,按照“专业对口优先、高学历优先、属地生优先、特困生优先”的“四优先”原则确定体检人员名单,体检人员名单在中国雄安官网公示3天。

  公示结束后,在指定的公立医院进行体检。体检参照修订后的《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和《公务员录用体检操作手册(试行)》执行。

  其他有关信息将陆续在中国雄安官网发布,请各位考生及时主动到指定网站了解相关信息。

    附件:2019年度雄安新区高校毕业生“三支一扶”招募成绩表

  河北雄安新区党工委管委会党群工作部

  2019年7月18日

 

 

 

 

 

 

责任编辑: 王晓娟
关键词:
+1
新闻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评论仅供表达个人看法,并不代表我网立场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新闻
0200200301000000000000000111000012102028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