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
中国雄安官网
阅读正文

“到人民中去”中国文联文艺志愿服务小分队赴中铁十二局雄安站慰问演出

2019-05-27 14:58:20 来源: 中国雄安官网

演出现场。中国雄安官网记者崔利杰 摄

  中国雄安官网5月27日电(记者崔利杰)在第6个中国文艺志愿者服务日到来之际,5月26日,中国文联文艺志愿服务小分队走进中铁十二局雄安站建设工地慰问演出,为企业员工及雄安新区群众献上了一场精彩绝伦的文化艺术盛宴。

演出现场。中国雄安官网记者崔利杰 摄

  演出现场,中铁十二局雄安站员工带来的一首大合唱《铁道兵志在四方》拉开整场演出的序幕,嘹亮的歌声赢得现场观众阵阵掌声。中国文艺志愿者协会理事降央卓玛、演员朱时茂、《西游记》唐僧的扮演者迟重瑞倾力演出,依次为观众带来《西海情歌》《敖包相会》《敢问路在何方》等经典歌曲。京剧《梨花颂》、魔术《奇幻之旅》、歌曲《美人吟》、舞蹈《鹊桥仙》轮番上演,韵味十足的京剧、玄妙入神的魔术、余音缭绕的歌曲、美轮美奂的舞蹈将整场演出推向了高潮。

《西游记》唐僧的扮演者迟重瑞为观众带来歌曲《敢问路在何方》。中国雄安官网记者崔利杰 摄

美轮美奂的舞蹈表演。中国雄安官网记者崔利杰 摄

  “雄安新区设立两年来,我们见证了雄安市民服务中心、‘千年秀林’工程项目的落地,见证了新区日新月异的变化,见证了未来这座绿色、智慧之城的独特魅力。在今后的工作中,我们定会与新区共成长,努力创造‘雄安质量’,完成雄安新区赋予我们的历史使命。”中铁十二局雄安站的员工纷纷说。

演出现场。中国雄安官网记者崔利杰 摄

精彩演出赢得观众阵阵掌声。中国雄安官网记者崔利杰 摄

  本次活动由中国文联文艺志愿服务中心、中国文艺志愿者协会、中国铁建股份有限公司工会主办,中国铁建华北区域总部、中铁十二局集团有限公司工会承办,河北省文联协办。活动旨在让新区建设者深切体会各级组织的关心与关爱,进一步为企业凝心聚力、鼓舞员工干劲,力争为新区建设作出更大贡献。

责任编辑: 李志强
关键词:
+1
新闻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评论仅供表达个人看法,并不代表我网立场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新闻
0200200301000000000000000111000012101447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