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
中国雄安官网
阅读正文

中小微企业融资难题实现新突破!首笔普惠型贷款在雄安落地

2019-05-24 22:11:42 来源: 中国雄安官网

  中国雄安官网5月24日电(王晓娟)在5月23日举行的“信金融、信平台、信时代”银企合作签约暨双创服务宣介会上,交通银行河北雄安分行向眼神科技发放普惠型贷款,这是雄安新区双创双服金融科技平台“金融科技港 雄安信时代”面向中小企业发放的首笔普惠型贷款,标志着雄安新区在金融及科技赋能、解决中小微企业融资难题方面再一次实现创新。

交通银行河北雄安分行向眼神科技发放普惠型贷款。孙文宾 摄

  作为北京中关村首批签约入驻雄安、首家总部落户雄安的人工智能企业,眼神科技已在雄安落地十余项生物识别创新标杆成果。“‘雄安信时代’平台为企业在雄安新区发展提供了强有力的助推,乘着雄安金融强企的‘东风’,眼神科技也将继续在新区建设中发挥能量。”眼神科技创始人周军说。

  交通银行河北雄安分行负责人表示,交通银行今后将继续大力推动金融科技创新和业务的深度融合,依托雄安新区不断完善的信用环境机制,积极推动交通银行的科技创新型金融产品落地雄安,打造直面市场、直面客户、全渠道、立体化的服务体系,助力信用雄安、信用生态金融体系建设。

  据了解,“金融科技港 雄安信时代”双创双服金融科技服务平台于2018年11月上线,主要围绕资金、服务、市场等雄安新区需求痛点,积极为雄安新区双创双服提供低成本、便利化、全要素的一站式解决方案,以金融科技赋能助力雄安新区建设发展。下一步,该平台将以雄安新区为主阵地,积极探索金融服务新模式,努力打造成“枢纽型、平台型、共享型”金融科技服务平台。

责任编辑: 王晓雨
关键词:
+1
新闻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评论仅供表达个人看法,并不代表我网立场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新闻
0200200301000000000000000111000012101431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