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
中国雄安集团官网
阅读正文

关于提醒在雄安新区电子交易平台录入企业信息的通知

2019-05-08 20:34:16 来源: 中国雄安集团官网

关于提醒在雄安新区电子交易平台录入企业信息的通知

各企业:

  根据雄安新区公共资源交易中心《雄安新区工程建设项目招标投标服务指南》规定,参与新区建设项目招投标的企业需要在雄安新区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电子交易平台(网址:http://www.xaprtc.com/jyfwxd/index.jhtml) ”进行市场主体注册和登记,具体规定如下:

  市场主体登录雄安新区公共资源电子交易平台,进行注册和登记,网上提交相关信息和资料后持已上传证件的原件到雄安新区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查验入库。服务部门:交易中心受理处。

  因雄安新区工程建设项目招投标发布工作近期比较密集,为避免因未在新区交易平台注册登记影响后期的投标工作,提醒有意参与新区建设项目投标且尚未注册登记的企业尽早按交易中心要求完成平台注册登记并到雄安行政服务中心有关窗口进行信息核验。

  联系地址:雄安新区市民服务中心政务中心

  联系电话:0312-5671257

中国雄安集团招标采购部

2019年5月8日

责任编辑: 李志强
关键词:
+1
新闻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评论仅供表达个人看法,并不代表我网立场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新闻
0200200301000000000000000111000012101292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