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
中国雄安官网

陈刚到容城县河西村看望群众并调研征迁安置工作时强调 让老百姓与新区共成长 共享未来之城发展红利

2019-05-08 23:35:03 来源: 中国雄安官网

  中国雄安官网5月8日电 5月8日,征地告知书发出后次日,省委常委、副省长,雄安新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陈刚专程到容城县河西村看望群众,并调研征迁安置工作。他强调,在省委 、省政府的坚强领导下,雄安新区深入摸排调研,广泛征求意见,学习借鉴外地先进经验,并充分考虑新区群众当前利益和长远利益,精心组织制定了一系列征迁安置政策,努力让新区群众融入新区建设发展,实现与新区的共建共享共成长。

陈刚到容城县河西村看望群众并调研征迁安置工作。李达 摄

  在河西村,陈刚随机走访入户,仔细询问了解群众征迁安置期间居住、子女教育、养老、就医、就业等实际问题,并现场解疑释惑,耐心回答乡亲们的具体问题。他叮嘱相关方面特别是驻村干部和村干部,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稳妥有序推进征迁安置,用心用情用力做好群众工作,妥善解决征迁安置期间群众遇到的难题,以真诚有效的实际行动让群众满意和社会认同。

陈刚到容城县河西村看望群众并调研征迁安置工作。李达 摄

  陈刚强调,要坚持严格依法依规征迁安置,坚决维护群众合法权益,确保每个环节都按照法定程序进行。要坚持公开透明,坚决做到一把尺子量到底、一碗水端平,实现阳光操作、和谐征迁,让老百姓切实感受到公平公正。要注重保障和改善民生,让老百姓既有当前综合收益,更有长期获得,既能享受当下的货币安置、住房安置 、社保安置待遇,又能在未来享受到更好的教育 、医疗、住房、文化等优质公共服务,让新区群众真正享受新区发展红利,拥有更多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

  新区有关领导于振海、王纪平等同志参加调研活动。

责任编辑: 张晓艳
关键词:
+1
新闻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评论仅供表达个人看法,并不代表我网立场

0200200301000000000000000111000012101292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