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
中国雄安官网
阅读正文

奋力写青春 共筑雄安梦——雄安新区开展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活动

2019-04-30 20:38:21 来源: 中国雄安官网

  中国雄安官网4月30日电(记者崔利杰)为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河北省委和雄安新区关于党的群团工作会议精神,激励和引导新区广大青年大力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充分展现雄安青年勇立时代潮头、不负历史使命的责任担当,日前,雄安新区党群工作部开展“奋力写青春 共筑雄安梦”——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活动,向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五四运动100周年献礼。

活动现场。雄媒中心郝月 摄

  活动第一站来到雄县米家务镇烈士陵园,雄县县委副书记徐同柱主持,并介绍了陵园情况,全体人员肃立默哀,少先队员代表敬献花篮,缅怀刘秉彦、旷伏兆两位将军及曾经奋战过的革命先烈。

  随后,新区领导干部及青年代表来到雄县昝岗高铁建设片区,以青春的名义高声宣誓:“在雄安新区规划建设中,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维护大局,服从决定,尽责尽力,善作善成。在奋斗中释放青春激情,在搏击中吹响青春号角,与新区同成长,与祖国共奋进!”

  宣誓活动结束后,雄安新区党群工作部组织召开雄安新区青年座谈会。座谈会上,来自新区机关和三县的青年代表依次发言,对自身工作进行总结,并承诺用实际行动为雄安新区规划建设贡献力量,现场气氛热烈,掌声不断。

  雄安新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梁远表示,“奋斗是青春的标签”“筑梦是青春的使命”“创新是青春的灵魂”。新区广大青年要敢于打破陈规,敢于提出新思想、新问题,敢于提出新见解、新思路,努力寻找新方法,以功成不必在我的精神境界和功成必定有我的历史担当,当好实现雄安梦的主力军,用奋斗书写青春,用汗水铸就辉煌,努力做到不负雄安,不负青春!

  本次活动由雄安新区党群工作部主办,共青团雄县委员会承办。雄安新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梁远,党群工作部副部长李祥伟,雄县县委书记万树军,县委副书记徐同柱出席,来自新区机关及雄县、容城县、安新县的55名青年代表参加活动。

责任编辑: 李志强
关键词:
+1
新闻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评论仅供表达个人看法,并不代表我网立场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新闻
0200200301000000000000000111000012101236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