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
中国雄安官网
阅读正文

小长假出门“看人”?不如享受属于自己的慵懒时光

2019-04-29 21:33:14 来源: 中国雄安官网

  每个假期都要出去玩才会开心?你有没有试过,偶尔闲下来,悠闲地喝喝茶、看看书,学一道喜欢的美食,收拾收拾房间,再逛逛想了很久都没时间去的店……就这样享受属于自己的慵懒时光,是不是感觉这个假期过得也很美好。

  喝喝茶、看看书

  这个假日,沏一壶热茶,倚靠在洒满阳光的窗台上,手捧一本书,回味那属于青春的美好记忆,享受这难得的宁静吧。

  学做几道美食

  你有想吃的美食吗?不会做,没关系,这个假期时间很充裕,你可以慢慢学,毕竟多尝试一些新鲜事物,生活才更有趣。学习烘焙是个不错的选择,品尝一口自己DIY出来的糕点,那甜甜的味道能瞬间让自己得到满足。

  整理好自己的“小窝”

  总说自己工作太忙没有时间整理家务?趁着假期,将家里好好整理一下,屋子变得整洁有序,人的心情也会变得更舒畅。

  逛逛一直想去的那家店

  还记得那家你很想去,却因为种种原因没去过的店吗?假期里不用着急赶地铁上班,不用总想着没做完的工作……选择一天走出去,就在街角的那家很有格调的咖啡店、书吧,悠闲地坐一整天,亦或者慢慢地逛、慢慢地挑选自己喜欢的东西。

  追剧

  难得不用上班,不用出门,买上自己喜欢吃的零食、饮料,一边吃一边看你喜欢的电视剧或电影……是不是很悠哉。

  瑜伽锻炼

  久坐不动可不好,必要的锻炼还是要有的。学着练习简单的瑜伽动作,在放松身体的同时也能燃烧卡路里,伴着舒缓的背景音乐更能让人心神宁静、缓解压力。

  (图片来源网络)

责任编辑: 皇甫黛纳
关键词:
+1
新闻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评论仅供表达个人看法,并不代表我网立场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新闻
0200200301000000000000000111000012101224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