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
新华网
阅读正文

天津作家携手文学爱好者“雄安行”

2019-04-30 08:59:30 来源: 新华网

  新华网天津4月29日电(记者周润健)近日,天津市作协组织作家、评论家及文学爱好者共四十余人赶赴雄安新区建设工地,参观雄安市民服务中心规划全景,零距离体验无人公交,无人超市,观摩新区高科技、智能化办公管理。

  参观者深切感受到了“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的新理念以及“智慧创新”护航“绿色发展”新的建设模式。

  活动期间,作家们还参观了梁斌黄胄纪念馆、孙犁纪念馆、高蠡暴动纪念馆等红色景点。

  作家们表示要坚定“四个自信”,紧跟时代步伐,不断增强文学作品的创新能力,用最大的热情创作出无愧时代、无愧人民、歌颂祖国的优秀作品。

责任编辑: 皇甫黛纳
关键词:
+1
新闻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评论仅供表达个人看法,并不代表我网立场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新闻
0200200301000000000000000111000012101224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