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
河北日报
阅读正文

4家雄安企业将参展2019冀深服装产业对接交流系列活动

2019-03-30 09:29:44 来源: 河北日报

  原标题:70家省内企业和园区参展

  石家庄、辛集、清河、肃宁4个产业集群将组织5场服装品牌发布秀

  从河北省政府新闻办3月29日召开的新闻发布会上获悉,将于4月11日至12日在石家庄举办的2019冀深服装产业对接交流系列活动,我省有70家服装企业和园区参展。

  省纺织与服装行业协会会长刘连红介绍,我省参展企业产品种类丰富,既包括男装、女装、童装、休闲装、裘皮服装、家居服,也包括户外运动、服装服饰相关产品,产品款式新颖大方,时尚元素明显,基本能够体现河北服装制造的高端水平和领先技术。

  参展企业分布广泛。70家参展企业和园区覆盖了全省大部分重点特色产业集群和创意园区,其中石家庄企业19家,沧州企业24家,邢台企业12家,辛集企业6家,雄安企业4家,张家口企业2家,邯郸、衡水企业各1家,廊坊服装园区1家。

  地方政府和参展企业积极性高。沧州、辛集、肃宁、清河、容城、永清等地高度重视,成立了专门工作小组,由政府主要领导或主管领导负责,全面负责活动的组织工作。际华3502、华斯股份、浩丽羊绒、壹名服饰等重点企业的负责人将亲自带队参加。

  参展企业诉求多样化。除常规展示外,永清云裳小镇作为我省唯一国家级纺织服装创意园区,将整体打造具有强烈视觉冲击力的展示区域,具有很强的区域特色。石家庄、辛集、清河、肃宁4个产业集群将组织5场服装品牌发布秀,充分展示各产业集群服装服饰产品特色和亮点。(记者米彦泽 见习记者曹素贞)

责任编辑: 李志强
关键词:
+1
新闻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评论仅供表达个人看法,并不代表我网立场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新闻
0200200301000000000000000111000012100955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