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
中国雄安官网
阅读正文

雄安新区成功举办首次挂职干部集中培训班

2019-03-29 20:18:52 来源: 中国雄安官网

  中国雄安官网3月29日电 3月25日至27日,雄安新区举办挂职干部集中培训班,对近期中组部、北京市和河北省等地选派的110余名挂职干部进行了系统培训。雄安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常务副主任,雄安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田金昌出席开班式并发表动员讲话,鼓励挂职干部常思常想、善作善成,积极投身雄安新区规划建设发展中来,在砥砺奋进中回答好“雄安十问” ,为千年大计、国家大事贡献智慧和力量。

挂职干部集中培训班开班式现场。刘向阳 摄

  此次培训紧密结合挂职干部实际和工作需求设计课程,包括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解读,全国两会精神专题辅导,新区“1+N”规划体系、“1+N”政策体系和重点工程介绍,特别是专门安排了主题党日活动、廉政谈话和保密教育。通过培训,挂职干部表示,在较短时间内进一步熟悉了新区区情,加深了对新区面临的形势和任务的认识,深化了对新区未来发展的理解,提高了政治站位,提升了理论水平,增强了履职能力,对新区建设发展充满信心和干劲。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工作中将充分发挥中坚力量作用,强化责任、使命,勇于担当、勤奋工作、主动作为,为雄安新区建设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狼牙山革命传统教育基地主题党日活动。郝月 摄

  据悉,此次培训结束后,新区将建立起挂职干部常态化学习交流机制,采取灵活多样的学习方式,定期举办学习交流,全面学习政治理论、先进经验、业务知识,为挂职干部搭建学习交流的平台,促进观念互通、思路互动、作风互鉴、办法互学。

责任编辑: 王晓娟
关键词:
+1
新闻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评论仅供表达个人看法,并不代表我网立场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新闻
0200200301000000000000000111000012100951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