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
河北新闻网
阅读正文

河北今年首场“专精特新”中小企业“专家行”活动启动

2019-03-29 10:45:50 来源: 河北新闻网

  3月26日,由河北省工信厅统一部署安排,河北省中小企业协会主办的2019年“专精特新”中小企业“专家行”活动,在石家庄市正定县正式启动,为河北新大地机电制造有限公司、河北小蜜蜂工具集团有限公司等23家“专精特新”中小企业或入库培育企业进行“问诊”。

  围绕当前企业面临的困难和需求,来自河北博智咨询、河北省科学院以及河北省金融、税务系统的7名资深专家学者组成“专家团”,通过现场互动答疑、入企精准诊断、“一企一策”对接等,为企业找准问题症结,破解瓶颈制约,理清发展思路。此次“专家行”活动受到到场企业的广泛好评。

  河北省中小企业协会相关负责人表示,2019年“专精特新”中小企业“专家行”活动旨在推动“专精特新”中小企业向高质量、新动能转化,将在全省范围内举办15场以上“专家行”活动,预计服务河北省“专精特新”中小企业400家以上。(记者米彦泽 见习记者曹素贞)

责任编辑: 李志强
关键词:
+1
新闻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评论仅供表达个人看法,并不代表我网立场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新闻
0200200301000000000000000111000012100947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