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
中国雄安官网
阅读正文

2018赛季IBF赛事在雄安新区完美收官

2019-03-29 20:12:34 来源: 中国雄安官网

  中国雄安官网3月29日电(高茜)3月28日,2018IBF(国际拳击联合会)丝路冠军联赛总决赛暨全国政法干警拳击联赛揭幕战在雄安新区容城市民体育运动中心举办,这也是首个在雄安新区举办的大型国际赛事。

  本赛事融合了2018IBF丝路冠军联赛总决赛、2018IBF中国职业拳击联赛总决赛、IBF亚洲轻量级拳王争霸赛,以及全国政法干警拳击联赛揭幕战等多项赛事。来自中国、菲律宾、泰国、蒙古国、乌克兰以及日本等国的拳手,为3条IBF丝路冠军联赛金腰带、3条IBF中国职业拳击联赛金腰带展开了激烈角逐。

  最终,来自菲律宾的杰森·玛玛(Jayson Mama)、中国新疆的阿克特列克·杰恩斯和乌克兰的兰斯克(Herorhii Lashko)分别收获2018IBF丝路冠军联赛总决赛蝇量级、轻量级和次轻量级的金腰带。

  杨西卫、蔡始东和李洋洋分别夺得2018IBF中国职业拳击联赛雏量级、次羽量级和轻量级的金腰带。

IBF亚洲轻量级拳王争霸赛(左为红角拳手孙想想)。IBF赛事组委会供图

  整场赛事的点睛之笔,当属三料拳王孙想想的IBF亚洲轻量级拳王争霸赛。在第7回合1分08秒,孙想想TKO对手,最终成功卫冕IBF亚洲轻量级金腰带荣誉。孙想想在赛后接受采访时说:“第一次来到雄安新区,我感受到这里的朋友很热情,感谢他们在比赛中为我加油,期待有机会再来雄安新区打比赛,让更多人知道雄安、了解雄安,我也会继续向更高的目标——‘世界金腰带’努力。”

  此次赛事推动了拳击运动在雄安新区实现跨区域、跨民族、跨文化的交流。

责任编辑: 王晓娟
关键词:
+1
新闻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评论仅供表达个人看法,并不代表我网立场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新闻
0200200301000000000000000111000012100953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