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
中国雄安官网

跨国公司代表团访问雄安新区

2019-03-30 00:02:21 来源: 中国雄安官网

  中国雄安官网3月30日电 3月26日,省委常委、副省长,雄安新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陈刚与威立雅、西门子、普华永道等18家跨国公司代表在雄安新区进行座谈,双方在扩大开放、智能城市、服务贸易、城市建设等方面展开广泛交流。

座谈会现场。刘向阳 摄

  陈刚对代表团一行到雄安新区考察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雄安新区发展理念和有关情况。他指出,设立河北雄安新区,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作出的一项重大历史性战略选择,是千年大计、国家大事。雄安新区将坚持高质量发展,努力创造“雄安质量”,打造贯彻落实新发展理念的创新发展示范区。实现数字城市与物理城市孪生共长,打造绿色智慧宜居新城区。把市场机制放在决定性位置,培育现代化经济体系新引擎。坚持开放发展,打造对外开放新高地和合作新平台,汇各方之力,聚全球之智建设未来之城。希望优秀跨国企业发挥自身优势,在绿色、智能、创新等方面积极参与支持雄安新区建设发展。

  跨国公司代表表示,雄安新区的规划建设世界瞩目,创新驱动、绿色发展、智能城市建设的理念和对外开放的视野、汇聚全球智慧的勇气,值得各界高度认可和广泛期许。希望在生态环境治理与保护、智能交通、下一代信息基础设施、绿色生态农业、资源循环利用、服务贸易等领域与雄安加强合作,创建平台,提供资金、智力、技术和人才支持,实现共建共享共赢,共同探索人类未来城市建设发展路径。

  此次跨国企业代表团到新区考察由北京服务贸易协会组织。

责任编辑: 张晓艳
关键词:
+1
新闻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评论仅供表达个人看法,并不代表我网立场

0200200301000000000000000111000012100954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