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
河北省市场监督管理局网站
阅读正文

河北市场监管局为雄安培训首批行政审批专业人员

2019-03-28 16:34:02 来源: 河北省市场监督管理局网站

  原标题:河北省市场监管局助力雄安新区规划建设 为其培训首批行政审批专业人员

  为全力支持服务雄安新区规划建设,加快提升新区新招录审批专业人员综合业务素质,推进新区行政审批工作有序开展,构建雄安特色行政审批体制机制,根据有关通知精神,省市场监管局从3月底至4月底,分两批为雄安新区培训高素质、专业化的行政审批人员。3月26日,省市场监管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杨志芳代表省局与雄安新区公共服务局副局长宋涛带领的第一批共10名参训人员进行了集体对接。

  杨志芳介绍了省市场监管局的基本情况,并就做好此次跟班学习培训保障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希望各相关单位按照责任分工抓好落实,共同完成好这次学习培训任务。

  第一批学习培训时间为3月26日至4月9日,参训人员将跟班学习食品、药品、质监等方面的行政审批业务。学习培训内容主要为行政审批的申请条件、申请资料、审查要点、审批流程、踏勘要点、证照发放、审批系统操作等业务知识,基本涵盖了行政审批的全要素、全过程。省市场监管局根据参训人员所负责的审批事项逐个确定对应的学习单位和岗位,协调石家庄市行政审批局取得支持。各具体承接培训单位按照跟班学习人员提出的培训需求,制定详细的学习培训计划,坚持具体到天到人到每项审批业务。各承训单位安排业务骨干,采取集中培训、专题讲解、以干代训等方式,以最高水平标准,传真经,解真惑,教真功,使他们尽快胜任新区行政审批工作。

  宋涛表示,作为雄安新区规划建设的第一代奠基者、开拓者,参训人员要倍加珍惜这次跟班学习培训的难得机会,勤学善问,严格要求,积极配合,遵规守纪,力争收到最佳的学习效果。(杨 静)

3月26日至4月9日,雄安新区派出第一批新招录的审批专业人员到省市场监管局跟班学习。

对接见面会上,省市场监管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杨志芳介绍了省市场监管局的基本情况,并就此次学习培训提出具体要求。

雄安新区公共服务局副局长宋涛要求参训人员倍加珍惜这次难得的学习机会,力争收到最佳的学习效果。

责任编辑: 李志强
关键词:
+1
新闻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评论仅供表达个人看法,并不代表我网立场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新闻
0200200301000000000000000111000012100941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