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
中国雄安官网
阅读正文

创业者汇聚一堂 共话雄安

2019-04-01 18:04:25 来源: 中国雄安官网

  中国雄安官网4月1日电(记者孙丹)3月31日,以“共话雄安 畅想雄安 筑梦雄安”为主题的雄安创业者沙龙活动在市民服务中心创业会客厅内举行。部分雄安的创业者、建设者集聚一堂,共话雄安,畅想未来。

沙龙活动现场。中国雄安官网记者孙丹 摄

  河北金融学院雄安新区建设发展研究中心副主任杨蕾作了题为《雄安发展规划解读及机遇分析》的演讲。她简要解读了雄安发展规划,并分析了雄安机遇。

河北金融学院雄安新区建设发展研究中心副主任杨蕾作主题演讲。雄安市民服务中心创业会客厅供图

  创业者们认为,两年来,雄安虽然除了基础性项目和保障运行的临时性建筑外,几乎没有大的动工之处,但白洋淀的水质明显改善、千年秀林越发葱郁。雄安的教育、医疗、内在环境的变化日新月异,大家都看在眼里。

  创业者们纷纷表示,是雄安新区的设立给了自己创业的机遇和平台。作为雄安第一批创业者,不仅要有敢于探路的精神,也要找准企业自身定位,紧密结合雄安高质量发展要求,不断提升自身业务能力,为雄安建设发展贡献力量。

责任编辑: 李志强
关键词:
+1
新闻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评论仅供表达个人看法,并不代表我网立场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新闻
0200200301000000000000000111000012100969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