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
中国雄安官网
阅读正文

雄县疾控中心结核病防疫知识宣讲进校园

2019-03-23 22:08:00 来源: 中国雄安官网

  中国雄安官网3月23日电 3月22日,保定市疾控中心张雁科长及雄县卫计局、疾控中心工作人员一行7人,应邀来到雄州镇第一初级中学,为在校师生普及结核病防疫知识。

疾控中心工作人员为师生普及防疫知识。雄县委宣传部供图

  雄县疾控中心主任张亚静强调了当前结核病疫情形势,讲述了结核病的危害及预防方法,并号召大家行动起来,充当结核病防疫卫士。

保定市疾控中心科长张雁为学生详细讲解防疫方法。雄县委宣传部供图

  保定市疾控中心科长张雁以“开展终结结核行动,共建共享健康中国”为主题举办讲座,并开展防治结核病相关知识问答,学生热情高涨,积极参与。

  活动最后,疾控中心工作人员与学校相关领导就学校结核病防治工作进行沟通,提出具体防控建议。

  据了解,此次活动中共发放《肺结核防治核心信息及知识要点》《学校结核病健康教育宣传核心知识》等宣传资料1000余份。

责任编辑: 王晓娟
关键词:
+1
新闻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评论仅供表达个人看法,并不代表我网立场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新闻
0200200301000000000000000111000012100902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