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
中国雄安官网

农行河北雄安分行推出主题信用卡

2019-03-19 21:00:21 来源: 中国雄安官网

  中国雄安官网3月19日电(记者孙丹)3月19日,中国农业银行河北雄安分行举行“燃梦雄安主题信用卡”发布仪式。此信用卡的发布是该行在雄安揭牌成立一周年之际,落实普惠金融、助力新区建设的新措施。该信用卡配套有免年费、商旅和消费等多项优惠。

图为“燃梦雄安主题信用卡”发布仪式现场。李刚供图

  据了解,农行河北雄安分行于2018年3月19日揭牌成立,是四大国有银行在雄安新区第一家揭牌的分行级银行机构。

  该行揭牌成立一年来,通过做好普惠金融服务等措施服务新区规划建设。农行河北雄安分行有关负责人表示,去年8月,其下辖7个分理处升格为二级支行,网点的人员配备、业务权限、财务资源等多个方面都得到了大幅提升,使得新区居民享受到了更多的高质量金融服务。同时积极满足村民需求,目前已在新区设置了590个助农取款点,覆盖了77.6%的行政村,村民足不出村就可以享受到便利的金融服务。

  据了解,该行去年还率先推出刷脸取款、聚合支付产品,在网点大厅布放智能机器人引导员。同时,发行了雄安主题借记卡,推出更实惠的费用减免措施;研发雄安专属理财产品,为获得补偿资金的农民做好资金使用规划和理财。

  农行河北雄安分行有关负责人表示,下一步将持续拓展消费服务场景、创新升级权益,为广大客户提供智能化、综合化、一站式的金融服务,打造具有农行特色的金融服务体系,为雄安新区规划建设贡献力量。

责任编辑: 葛燕燕
关键词:
+1
新闻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评论仅供表达个人看法,并不代表我网立场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新闻
020020030100000000000000011100001210086625